霖染

快新有多甜了解一下?

【西玉】原著延伸向

·根据原著来的一点延伸,然而原著粉碎(?)

·第一次写文,还有点小小的慌张 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·Emmm.....幼儿园文笔,不喜的读者请轻拍qwq

·喜欢的读者请不要吝啬自己的小红心~

·可能...还有后续?有人看就继续吧。

 

 “小玉——笑一个~”

“啊——”

西木举着麋鹿摄像机向站在岩石上的女孩飞来,邪谑的声音里稍稍透露着莫明的愉悦。

他看着女孩慌忙向着岩石另一端逃跑,西木轻笑两声,强有力的翅膀一拍便拉近了与小玉的距离。

西木用爪子小心翼翼的抓起她——他并没有伤害小玉的意思,只是他们需要换个更加隐秘的地方,这儿离其他恶魔太近,稍有不慎就会被发现。

在此见到小玉,西木无疑是有些的惊喜——仅仅是惊喜,陈小玉带给了他太多的意外和惊喜,很大程度的引起了恶魔的关注和好奇,但更多的是忧虑,就想拿到了喜爱的玩具的孩子生怕被别人抢了去。

但现在当务之急,是要弄清楚她为什么会在这。

“小玉,为什么你会在地狱?”

“嘿,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你这个大骗子。”

小玉双手环抱着扭过头去,不去看西木。

好吧,看来这小姑娘仍对向前的事情耿耿于怀,西木耸耸肩,咧开嘴笑了。

“听着,或许你对我之前的事有所不满,但如果你想活着离开这儿的话,你最好听我的。”

“切,”女孩妥协似的啐了一声,脸上带着愤愤不平的表情,她闷闷道:“被水之恶魔带进来的。”

“芭莎?一扇门不是只能通过一个人吗?”

“不知道,反正被老爹的魔咒击中后我就跟着一起进来了。”

“这么说,圣主所说的找到了能一起出去的方法是真的?”

西木皱了皱眉,很快联想到圣主之前的话。

“一起出去?八个恶魔?”小玉惊讶的抬头看着西木,“这是不可能的,老爹说过一扇门只允许通过一个恶魔。”

“可是事实如此,如果只能通过一个人,那么——为什么你和芭莎一起进来了呢?”

西木的话使小玉的一噎,她赌气似地坐下来,抓了抓头发,比以往要幼稚的行为惹得西木不由自主的翘起嘴角,连西木自己都没发现,在小玉面前,他仿佛仅仅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,就像刚才他举着摄像机去故意吓小玉一样,属于恶魔的威严荡然无存。

“嘿,我明白了!”女孩脸上重新泛起灿烂的笑,褐色的双瞳熠熠生辉,“一扇门只能通过一个恶魔,但我当时是抱着芭莎的尾巴进来的,应该是被门当作了恶魔的一部分。”

小玉自信的推断道,她扬起嘴角,显得有些自傲。

如此耀眼,如此.....让人挪不开眼,西木禁有些愣神。

“这么说我也可以带你一起出去?”

话音刚落西木就愣住了,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,他看着眼前女孩一瞬间变得诧异警惕的眼神,想要转移话题,却发现平常引以为傲的智慧起不了一点作用。

“.......”

“你的意思是——你想和我合作?为什么?”

最终还是小玉开口打破了这死寂的沉默,也打断了西木乱糟糟的思绪。

“也可以这么理解,毕竟不管我们哪个恶魔出去了大概都会被成龙送回来吧,那还不如把你带出去和他们做个交易。”

智商及时上线的西木立刻接口道,他看见女孩一瞬间的失落表情便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心慌之下他说道:“嘛......也当是上次骗你的道歉好了......”

“谁要你的道歉啊。”小玉嘟囔着,额前的发丝却遮挡不住她愈发明亮的眸子。

“时间不多,现在要商量一下的是怎么才能保证出去的是我们俩。”

西木有些不自在的扯开话题,他直觉性的感到自己窥探到了存在内心的什么,却还未清晰的看见,太大的不确定因素让向来喜欢掌控全局的天空恶魔选择了观望,选择了敬而远之。

掌控不了的,那便舍弃。

内心看不清,那便埋藏。

正因为对什么都不在意,天空恶魔才拥有着绝对的自由。

因为真正的束缚永远是心甘情愿的。

西木偷偷的瞄了一眼陈小玉,看完之后又觉得自己有点傻,——他不明白这么做的用意是什么,他已经有些搞不清出自己的举动了。

明明他和她之间,存在过的只有利用。

第一次是他利用她,

这一次是他们相互利用。

你看,从来就只有利用而已....

.....真的只有利用吗?

在过来之前,他可不知道只能出去一个人,那么你过来的目的是什么?仅仅是吓吓她?

嗤....要是被其他恶魔听见,怕是连牙都要笑掉了。

拿回自己尾巴的方法不进店也有千千万,为什么独独选了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办法呢?——你甚至可以坐等圣主他们帮忙把尾巴带回来。

那你做出这等举动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?难道仅仅是为彰显自己作为天空恶魔的智慧吗?

从心底冒上来的疑虑不断,脑海中思绪不断闪过,西木烦躁的咬了咬牙。

再者说,小玉从未把塞姆和西木当成过一个人——面对恶魔西木的时候,基本没有过什么好的脸色。

叹口气,他再次恶狠狠的看向陈小玉——令他烦躁的源头,却发现对方正一脸茫然的看着她。

“你怎么了?”她挑挑眉“想反悔了?”

西木愣了愣,却是一下冷静了下来——他并不急,恶魔过于漫长的寿命足以让他想清一切,现在当务之急是先离开这里。

“怎么会——我是个有信誉的恶魔。”说完西木就后悔了。

“哼。”女孩一撇头显然是不相信的。

“......时间不多了。所以,怎么办?”

西木尴尬的提醒道,再不回去,其他兄弟姐妹怕是要起疑。

“嗯....你直接把我带过去,如果我直截了当告诉他们一扇门只能通过一个人,这样,你说他们会怎么办呢?”小玉狡黠的眨眨眼,笑的有些恶劣。

“你是说....”西木挑挑眉,他已经听懂了女孩的意思。

“但问题是他们会不会相信。”小玉用手绕着额前的长发,补充道。

“这你放心,圣主信誉很低,不然我刚才也不会那么快相信。”

“那就按计划行事喽。”西木点头,在自由和兄弟姐妹面前毫不犹豫选择了卖队友。

西木抓起小玉,快速的向其他恶魔的方向飞去。

“我把你带过去,你不怕被其他恶魔吃掉?”

西木恶劣的笑了笑,想吓吓这个机敏的小姑娘。

“不是有你在嘛——天空恶魔不会比其他恶魔弱的吧?”

小玉一点都没有被吓到的样子——已经经历过太多,让这个本就勇敢的小女孩心智更加坚定,扬着唇说出全然信任的话,褐色的眼中倒映着临时搭档的身影。

女孩的话回荡在西木耳边,有什么悄然扣动了恶魔的心扉,说着无意,听着有心。

西木眼神闪了闪,他低低的笑起来,

“不会让你失望的——选我做搭档这件事。”

天空恶魔西木,他的能力从来不比其他恶魔差。

西木松了一口气,他已经明白自上次从地狱门回来后一直到现在焦躁的源头——他对陈小玉的态度。

而明白之后,他便再无顾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 OR END?

评论(18)

热度(51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